close
 
小癌,我終於感受到你的力道了...
你嘶吼著,發出隆隆巨響,我怎麼一直沒聽見呢?

我忽略你多久了?
難道是我太在意外界的眼神,在無意間強要你忍,就連有感覺也還是硬叫你撐?

你挑了我最脆弱的痛點引爆,其實你老早就想叛變,你想望著自主當家...
如果愛熬夜,你就爆肝;
假若總是引頸焦急,你便攻脖子(甲狀腺);
又萬一我的每一天都生不如死,你乾脆就讓整個人犯癲發狂...

我,
跟你認錯...

你只是不想再憋著,
你就不過想把囤積的陰暗,一股腦給扔出來.
你又喊又鬧,為得就是要一方空間.

你,
只是想活下去.

小癌,
你也不想我死(我死就連你也死了)...

想通了,回頭好嗎?
讓我們一起好好的活.

我曾忽視 我有誤解 我太驕傲

小癌,你還肯給我機會跟你和好嗎?
我會學習尊重你...

嗯,
就從現在做起,每時每刻,練習跟你一起活好,
用我所有的...
真心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