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精神病還找得到工作嗎?
發過瘋能結婚嗎?還能傳宗接代嗎?
這種錯亂的狀況,可以痊癒嗎?

望著一臉猶疑的神情,我沒有回答,倒是選擇反問了你.

有了高血壓還可以工作嗎?
糖尿病友可以交友找生命春天嗎?
減重的戰鬥到底有沒有成功的一天呢?

可否看過美麗境界(Beautiful Mind)?

真正的健康,不是沒有殘缺,而是在面對生命的缺口時,選擇勇敢.

裝久成真吧,但請別以為這很容易,特別是,如果你沒有對抗過幻聽的經驗.

只不過,今個兒在你認真地跟我聊了半小時當中,我必需承認:
你裝得真的毫無破綻(要不是你最後告訴我:你在這段時間內遭到七次「攻擊」).
我這個自以為專業的心理師,
還真的完全沒看出來!

嗯,
既然如此,
何不再持續裝下去呢...?

直到...
大腦的新迴路成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