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為了不讓他動手傷妳,特意去學了幾手武術防身...
可是妳可知道,時間是站在他那邊:妳會老,他卻長大不停.

怎麼辦呢?

妳苦笑著,淚卻不聲不響地滑下.
派出所跟消防隊都跟妳們家熟了,甚至還幫妳將他擺平...
他嘶吼著:是老爸派你來的嗎?別跟他一樣勒我脖子啊!!
他反抗不停,但終究爭脫不出警察大叔的手臂...

但聞人民保母低語:我是警察叔叔,不是你爸爸,我不會傷害你,我知道你會安靜跟我走,但不用我硬抓,我們手牽手就好,讓你媽媽休息會,等你乖些,就叫媽媽來接你囉!
他知道再多反彈也無效,只得跟警察手牽手...
(聽說他在局裏竟判若兩人)

看來要能緩緩骨肉相殘,
愛與紀律,缺一不可.
參見心理師眼睛中時機一文

好個文武雙全的愛心志工,我一定向警局高層提報(忠孝派出所的王姓警員)!!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