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答對話一

A:你是黑人

B:咦?

A:我說你是黑人

B:喔,...嗯,...

A:我說啊,你是黑人

B:對對...你說我是我就是,可以嗎?

p.s.:明明A和B兩個人都是黃皮膚的台灣人


問答對話二

A:你很自私耶

B:我自私?!!

A:我覺得你昨天那樣子很自私ㄟ

B:我那有?!!昨天我是因為......,我並不想那樣......,我...

A:所以你認為你有理由就對囉

B:那不是理由,我真的是......,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A:好啦好啦,你有理啦,你不自私可以吧

B:我...#%&@


兩段沒頭沒尾的對話,不知格友們會不會有看沒有懂?

其實,對話一與對話二共同之處就是B覺得被A誤解了.
而且對話二對B的誤解成份有多少並無法確認,但對話一對B的誤解倒是有夠誇張....

最妙的是,明明確認被誤解的前段對話,B居然沒有強力辯解,還虛與委蛇地附和著A的胡言亂語.
但與後段的對話中,卻可以感受到B的反應還蠻激烈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天冷,
大夥動動腦筋吧!!

(絕非冷笑話的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