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告訴我你想一走了之.
我懂,不能否認地,那的確是生命的出路之一.

喔,抱歉,我說錯了,那本來就終是生命的唯一出口.
你問我你該何去何從?

你竟把自己背負的擔子想扔給我?
好傢伙,我自己扛得還不夠重嗎?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正忙著讓自己在不確定還剩下多久的分秒間,儘量不留啥遺憾.
你支支吾吾著:那...我...

最後你只冒出一句:我不知道耶~~
我想你去看醫生拿藥先,若生命一時真還沒到出口,就看看怎樣也讓自己少些遺憾吧.

下週同一時間若我們都有幸在此地重逢,再好好來討論.
你喃喃沉吟著:喔...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