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 Pizza Hut, Mac...
在台北街頭到處可見的店,究竟被杜林的老義給藏到那兒呢?
突然想念起全家就是你家,還有always open的seven了.

Johnson不是說過北義地區不時興星巴克嗎??他們很不欣賞咖啡搞那麼大一杯...XD,我整個瞭了.
那怎麼辦呢?
還是有小餐館吧...又想起Johnson說義大利人都吃得晚(晚餐八點開始剛好),還流行慢食(吃到十一二點也很平常...)
難怪少數幾家coffee bar還在準備...那我一進去不就非得conversation了嗎?
這時想翻Johnson借我的那本15min學會義大利語,才想到為了讓行囊減重,沒帶.

再走一段吧,也許會逛到適合的店...
刻意要自己繼續享受漫遊,卻藏不住悶煩情緒的牽引.

愈是不敢看的東西,愈是存在。
不僅存在於過去,也存在於當下;如果繼續逃避,還會帶進未來......
(http://www.mw.net.tw/user/claire812/blog/2008/11/12/42778/95896/)

這幾句話完全說中當時仍執意走路的我.

於是,我終於決定,看準了餐館,進門再說...
哈,surprise...店門是鎖著的~~(明明OPEN的燈是亮著的耶,我有拍照存證)

有一點要強調:杜林的店面,泰半都是關著門,跟多是開放式櫥窗的台北,完全不同.
這算什麼服務業嘛~~不是經濟不好嗎?
怎麼賺錢這麼沒有商業服務的腦袋嘛...

嘀咕歸嘀咕,又累又倦的身子,上廁所的衝動正持續醞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