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好久沒用電腦了,所以沒在第一時間回信,非常的抱歉

第四次模考在2月初考完了,但還是未能達到我的理想,
反而還稍稍的往後退到校排200名,有點令我訝異!!

我開始在學校夜自習,一個禮拜我選擇留在學校3天
在每一堂自習剛開始的時候,都還是會感到緊張,
比較緊張的時候,大概要將近30分鐘才能安定下來,
雖然說沒有像在補習班一樣那麼的緊張,不過對我還是有蠻大的影響
--很難真正"自然"地讓自己緩和,不過好消息是比較不會腹痛了
一天大約僅剩1次。
不過,對去補習班和留夜自習還是怕怕的
,那種緊張的感覺還是一直冒出來!

距離基測只剩83天,感覺有點空虛,不太了解如何準備
而且連續3次模考的排名都持續下滑,感覺很令人喪志!

感謝老師的關心!!

◎◎上


◎◎:
退步本來就會讓人喪氣
不喪氣反而有點不正常

只有允許自己喪氣消沉一陣子後
才會慢慢體驗到心中仍存在的勇氣

與其想八十三天
不如在今天就體會一下自己將今天進度讀懂的感覺
什麼是讀懂的感覺?
還記得我們討論的嗎?
就是每讀完一段
都要閤上課本整理一下剛剛的重點

還有當讀通或解出一個觀念或一個習題時
也別忘了讓自己振奮一下

成績是一時的
唯有進步的成就是可以累積的

高中大學只是人生的一個階段
每天都能感受小小幸福的人
人生才真的值得

說真的
你能在一次討論後就明白並運用”允許自己緊張”的觀念來照顧調整自己的身體
其實並不簡單喔

心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