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goodbook    

「你知道鼎公寫信來訂了你二十本單行道嗎?他說文句佈局都有父親的風格...」

「哇!」知道鼎公在爸爸心中的輩份,感覺得到電話那頭父親的開心。

「他可是從來沒買過我的書喔!這回大作家可是跟小作家買書耶,加上運費,超過一百美元呢!」

「哇!」我也忍不住感到榮幸,畢竟能得到文壇大老的肯定...

「我回信給他說,鼎公是奠定爾雅的源頭,我要讓兒子知道,不介紹老爸的書沒關係,但有機會一定要多推薦鼎公的書。」

「是啊!那我可得認真翻翻他的『四部曲』,『開放的人生』的確幫爾雅賺進第一桶金,換言之,也幫我繳了不少學費呢!」

「所以你有機會就介紹一下鼎公的書,他的文筆真是沒話說...」

 

相較於「松子」,「舒霖」能在這些年被這麼多前輩的「眼睛」給看見,實在是太感恩了!

其實,如果人人都能被提攜一把,世間肯定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