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愛的事物我會偷偷抗拒著,我一直是這樣的人。——王定國

因為FB的「通知」,生日這檔事,不再能保持低調。

然對熱情關注,明明心中滿是感激,身子卻會微微埢縮。

即便意識到了,還是難以自在互動。

還好有文字回應的空間,這就擅長多了...

一來一回間,一份份獨特的關係得到確立,很明顯地,心情是上揚的。


剖析自己:

內熱外冷,應該是怕自己熱一旦釋放,要是碰上對方不方便接受呢?

但為何在遇上外熱的他人時,明明是件好事,卻不習慣呢?

莫非是想讓對方知道:對於外熱,我心領了,謝謝。

再來,大概就是一些年幼經驗的精神分析吧。


於是,對於帶點戲劇型人格的案主

真的就有些抱歉了

我居然連就在面前「哭昏」的案主,只遞了兩張面紙

也難怪當個案拿筆尖把臉畫出血痕時,我也只有面色凝重地問: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