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想通了

剩下就依自己狀況來面對囉

 

但要達到想通

得先問自己是否看得清

因為幾乎每一秒

都會竄出各樣念頭與情緒

那腦子運作卡住

 

人生辛苦的核心

在於很難在 我  /  我們  之間調出平衡

特別是當對方顯出的回應

並非自己所期待時

 

但不時平衡我 / 我們

是身心安頓唯一的路

 

不小心

會走向處心積慮

讓對方給出自己內心所期待

甚至當 我 / 我們 處於不平衡時

也期待對方能給予幫忙

 

殊不知

對方也在平衡他的 我 / 我們

 

一旦對方幫不上忙(未如預期)

就更覺全身都不ok

 

於是把 我 / 我們 的不平衡(自己心虛  或是  過度犧牲)

化約成

都是你....

 

最恐怖是擴大解釋

都是你們...

 

p.s.:

我:是原始腦

我們:是理智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