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著:
老公要我全力管好孩子的功課
兒子嫌我老是管東管西管不停

我看到:
老公找了一堆理由留在對岸
兒子則擺明了混一天算一天

你問:
怎樣才能讓老公回來 兒子認真念書

我答:
一百零五年吧 如果你認真練太極 而非太急
老公會需要你照顧
兒子則會向你要錢
精進體力跟財力 是你這幾年最要努力的課題
立場堅定  不進亦不退 
接招時 記得站穩畫圓

你點點頭
表示懂了

頭一回
你不再回問

我確定
你真的進步了好多
---------------------------
晤談一年半
全憑著 見到了你的成長
讓我有勇氣 一口氣說出心中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