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難行

望著丟出一堆問題的你,莫非仍以為這世間所有的難題都有答案?
天知道那只存在紙筆測驗的世界中,是騙小孩努力長大的伎倆啊!

在真實人生的考場中,問題只有一個:你,究竟要如何把今天給活下去?
只見你露出有所領悟的神情道出:懂了,力量就在我身上,做我能做的就好!

真是天才如你,悟性如此之高。只是天真如你尚不明白的是,光這一題,單單要練習做到你所說的答案,就夠用盡一生呢!

養心,談何容易?人生波浪未知,路難行。
還好,這條路上並不孤單,所有人都一起,同行著。

饗宴周遭,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席慕容)

請隨我繼續翻到下一頁,這些曾經,都是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