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二零零五,讓我覺得此生無憾.
因為經歷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光明,也在缺氧後從雲端跌落.
終於,
在跟自己真正在一起後,
我學會慢活.

對每一天,
我都全力迎接.
也在每一刻,
我都可以隨時上路,
準備回到天家.

慢活
是一本書
更是一種生活哲學.

我喜歡找到自己的節奏    活著

附上一位學生友人的創作,
在十二月份,的午后,與諸君一起回味
感傷而美麗的 
2005


歌名:親愛的
詞曲:張懸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慢慢地走
大大的世界要細細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被抱緊的時候,去勇敢地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之後就, 讓它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要快樂
別忘了, 要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