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爸媽要我努力長大,因為長大之後可以當大人,做大事.
小學時,老師叫我乖乖學習,因為多讀書會有智慧,可以成為有用的人.
中學時,班導逼我拼命K書,因為考上建中就贏得了成為菁英的入場卷.
大學後,我期待自己成為一個能玩能讀的聰明人,因為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精明.

貫穿時空的,是一直期待自己能找到一個完美的情愛.

有志竟成,
跌倒了要再爬起來,
生病要醫好,
天公疼好人…

以上所述,是健康世界的觀點.

教育這樣教,
我當然就一直在找,一直在追求,
時有所獲,卻也伴隨著不時的失落.

loss 啊 loss
使人發愁.

敲門要找快樂,開門怎為憂鬱?
尋覓著健康世界的幸福,怎知快樂躲在憂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