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六)
晚上八點多,可能是爸媽出去玩吧,家裡人少,感覺很不安。下午打了電動,打完非常空虛,就開始悶悶的,感覺人生好茫然,甚至會不舒服到要休息。
腦袋沒什麼想法,就靜靜的感受「他」。
不急,慢慢的,不慌,可是會痛,只好練習接受這個事實。
可是有一點失望,因為還是想趕快好,但沒之前那麼急了。

4/8(日)
學長打電話來,想幫我快點恢復,於是提議要不要回學校做些非論文的事,但是這時候我感覺到我的心極度排斥,像是帶著鉛桶湧上來一樣,可是跟發作的感覺又不一樣,酸酸的,好像是想表達意見。
於是我鼓起勇氣婉拒了學長。
這是我的改變,我以前都不會拒絕人。
爸媽回來了,有比較安心,感覺回復正常了。

4/9(一)
心又痛了,不過有減緩,我覺得要學習如何對自己好一點,要如何當個人,而不是機器,雖然還不知道怎麼做,但慢慢的,我會去學習。至少,我現在知道我要認真,休息的時候,也要認真休息,不去想工作的事,試著放下。

4/10(二)
晚上媽媽回家後,跟爸媽姐姐一起聊天,很開心。這時候心情很好,這種感覺很快樂。

4/12(四)
跟學長約見面,結果太緊張了,全身發麻,發作的時候很不甘心,想抵抗,不過又想到20塊的故事(待續),想想也不過如此,算了。

4/13(五)
晚上十點多的時候,痛苦莫名奇妙的又來了,心被壓的好痛,很不舒服,強度也很強,我很納悶,越覺得「他」不應該這時候來,後來想到我不就是要練習跟「他」在一起嗎?就沒那麼痛苦了。雖然還是持續一段時間,累歸累,但至少結束後不會沮喪,反而會開心覺得現在好好的。

發作完寫下這段文字:

你好嗎?你們大家好嗎?
我們是一體的

大家過的快樂嗎?
至少,我們很滿足現在吧
我們很幸福

我們共同的信念是把快樂帶給別人
大家認同嗎?

我會學會休息的,我們的路很長
不管好不好走,只要看著邁開那步就好
不要看的太遠
這樣才不會跌倒

就算跌倒,在站起來就好啦!
就像現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