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要怎樣才能跳脫跟他的輪迴呢?
每次他都對我愛理不理,我越求他,他越冷...直到他對我又兇又狠一頓後,又會跟我道歉,然後我們又跟沒事一樣...

望著漸漸看清本相的你,心理師欣慰地笑著.沉默半晌後...
沒有什麼絕招,每段關係都有一個生命,從無到有,再往高峰...
高峰之後,就只能慢慢下山...不止是你,其實每個人都在面對...

如果我多建立些關係呢?這樣我就不會完全依賴他,也許...
(嗯,很有資產配置的觀念...寂寞會少些吧,但還是迴避不了孤獨的.)

唉,如果他肯對我好一點就好了...
(如果他每次在你需要時都能配合,久了,你對他就不覺得那麼值得珍惜.)

我都沒有說...因為就算這些道理都懂了,也沒辦法幫你一直快樂啊~~
生命旅程,本來就是能量的流動...苦是樂的前身,樂也藏著苦的種子.人啊,只能認真體驗罷了.
面對起落,若心還嘔,只會更苦.(這是人性,本來就很容易又陷其中,偶爾能跳出來看清,已經不簡單,今個兒你能看清自己跟他的重播,值得慶祝啊!)

見你還在喃喃自語...

心理師開口道:今天跟他有約嗎?

有啊!你笑著說.

那還不快準備準備,把今天的約會珍惜起來吧!!今天先討論到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