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早上到師大跟準輔導老師們分享...連自己都很感動(其實在接案或上課中,心情會不時被眼前的生命觸動)
上週日則是跟婉如基金會的保母們相聚,發現我真的好喜歡工作時的自己.

週一傍晚有快崩潰的感覺,還好接上了戀愛失落團體的相見歡.
週二上午在北投,跟家長的真情交流,溫度暖到夠幫我撐過...
午后終於將房客轟出...當我大喊著:我受不了啦~~ 覺得好暢快.
下午則到五常,釋放意猶未盡的能量.

今天最開心是見到:
"Our task must be to free ourselves from the prison by widening our cicle of compassion to embrace all living creatures and the whole of nature in its beauty."
Albert Einstein
                                                   2
Environment=my Care
誠品

眼見的世界  乃由心之所嚮而生
舒霖

在結束台神 台大 南湖等美好的旅程後,從父母手中接過出爐的新書;
即便少了魂魄,還是充滿感動與感恩!!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除了謝天外,願我有機會一一當面致意!

得知化療後舅舅仍在奮鬥中,
那麼,逛到這兒的眼睛們,也要為自己加油喔!!

特別在冬天近逼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