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原來還能這樣~~ 
Chilly, but sunny 

這是柯老給我的靈感~~ 
---------------------- 
日子原來過得都一樣 

可是... 
他活成那樣我活成... 

他都看到晴天
我都看到空虛 

其實有時我也會看到sunny 
但我都只注意著chilly 

重點是這樣真的很痛苦~~ 
------------------------ 
棒球熱血男: 

其實老師知道日子大部份都是辛苦的 

但正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苦悶空虛
所以一當見到乍現的陽光時 

都超值得珍惜 

我很幸運
也很感恩
生命那片刻的感動 

結果練久了
五感六覺還真的變敏銳了耶 

小陽光也好
大冷風也罷
其實都个有其獨特的
滋味~~

柯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