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那頭傳來你無助的顫抖,瀕臨哭出來地求我幫忙。

是醫院宣告你已經嚴重地運動傷害而難過嗎?

根本不是! 
夢魘的開始,是你參加了?氏基金會舉辦的減重贏抽獎的競賽,在半年不到就憑著運動狂瘦了五十公斤啊!

望著你步履蹣跚,看著你動作遲緩,真讓人心疼。
怎麼有人會對你這麼狠?
你一心急著恢復體力,
渴望能拿到學位,快點出國,巴不得明天就能光耀門楣。

失去食慾,無法安眠,幾近崩潰。
怎麼有人會對你這麼狠?
你不過想瘦下來,
想打造一個全新的自我,盼能發現自己存在的價值。

跑步  瑜珈  拉丁有氧  重量訓練‧‧‧
運動菜單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我想是流汗食譜使你上了癮。
等到跟我談完話,你就不知該何去何從? 
原來,不待在健身房,你根本已經不知所措!

到底是誰對你這麼狠?

想破了頭,

莫非,
竟是你自己?!

胖不是罪啊,胖充其量不過是一個提醒自己考慮節制的訊號罷了。

社會無情  基金會無知  都不是你的錯啊!

拜託你,別定自己的罪。

求求你,別對自己那麼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