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不是個愛讀書的孩子.
對從小就待在書堆長大的我來說,的確是糟蹋了不少養份.
還好在離開校園不用再背教科書後,對書本雜誌的胃口慢慢有了起色,每年,都想找幾本書翻翻.

部落格寫了五年多...
翻書的心得,多多少少也佔了一定篇幅...
---------------------------
 
將車停在心衛中心,轉搭捷運板南線.
通常是往台北車站方向,搭高鐵南下.

最近則巧合地都倒了個方向,往市府站跑.
先是反霸凌記者會,現在則是台北國際書展.
信步走在台北最繁華的街道,眼目所即都是人潮與流行時尚,覺察心的功夫,容易閃神.
---------------------------
關心家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關心他所關心的.
勤跑書展,就是我愛家人最好的機會.

原來總統先生也是我爸的書迷,
原來連續兩年爾雅出版社都有入選優良圖書的作品....

頭一回與《4444》作者聊天,
第一次買書排隊等著跟《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的作者要簽名.

比起得待在台前接受眾人的目光,
其實能單純而興奮地當個書迷,真是幸福.
---------------------------
寫了半天,
書單呢...

賣個關子吧~
待我翻翻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