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一封感謝函……..
但傷腦筋的是,連一封信開頭的稱呼都讓我為難~
K老師?(感覺不對)還是K心裡師(是公文往返嗎?)
對我來說
這個奇幻的生命至此,你陪我走過尤其奇幻的一趟旅程…….
你是一個很棒的陪伴者~~~


不知不覺,我已經一個月沒去找你「約會」了,爽約的那一次,拖到最後才下定決心啟程去墾丁,週一下午正在愜意的游泳喝調酒,整個忘了請假……抵達墾丁前確定了自己即將回去上班,你的約會依舊滿檔,於是……我必須跟你說再見了。
我很捨不得喔!雖然,我已經不太知道要去幹嘛了,但是一路走來,總覺得只要再去跟你約會,我應該還會有很棒的經驗或體會,只是,反正就這樣,生命的河流暫時無法帶我走到你那兒了。

休止符出現了,在下一樂章演奏之前,我必須表達對你的感謝。

回想也不過才半年前,衝進諮商室談話的我,似乎有幾次哭的蠻慘(或會後),現在的我才知道,原來當時的我真的好悲傷,有時候人在悲傷中,居然不知道自己那麼悲傷,這真的好妙。
「有時候人在悲傷中,居然不知道自己那麼悲傷」這句話可以拿來克漏字測驗或造句,悲傷可以換成憤怒、沮喪、壓力、幸福、快樂…….,而在由你開啟的奇幻旅程前,應該每種描述都很適合我。
此刻的我,應該比較認識自己了,至少知道,認識自己這件事是重要的,對於無法相見,比較緊張的是怕自己忘了提醒自己這項功課。
你所為我開的這門課,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雖然我並不是非常「用功」,但是我已經開始看到自己,並且,比較能放了自己,比較不害怕各種安排了。
而我也知道,我並不是「好了」,因為我也發現,這過程似乎真的會非常冗長,但反正,我的能量一定能慢慢多一些。

不想寫太多廢話,我就是想一直複製「謝謝」兩個字~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謝謝 謝謝 謝謝 …
遺憾的是,總是有未完的話題,上一回合未完的話題是,改天不喝酒不遲到可以來聊聊書,是啊,聊聊書多好,不停的閱讀也療癒了我,這些日子,我真的跟「書」非常有緣分!

我即將回原來公司做原來的工作,這機會對能量仍然不高的我來說,是很棒的一件事,雖然我心中有好多故事好多感想,確實很想訴諸文字,但我也強烈的感受到,時候未到……..總之,就暫且打開琴蓋,彈彈看會演奏出什麼音樂吧!

再次感謝你的陪伴,也祝福你平安、健康、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有人可以諮商(嘻)…

 oo 敬上201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