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來,我就是會有種感應.

我知道室友他們沒開口.
但我就是感應到他們心裏真實對我的意見.

住院期間跟室友他們有了隔離,作息正常到近乎無聊.
好像壓力也跟著沒了,算是康復了吧.

可是一回到家中,那種沒道理的厭惡感就湧上心頭.
特別是對我老爸.
他不是個好爸爸,我很確定.
他不是故意要用那種口氣講話,我也明白.

但理智沒什麼屁用,只要一聽見他回來的開門聲,就連他還沒開口,我就感應到他要說啥了.厭惡感在瞬間就將我演練大半天的平靜訓練給破了功.
失控對我來說,已成習慣.
也許我只能住在醫院吧.

重回校園,換了新的室友,感應還是會慢慢冒出.
其實也不知是他們討厭我還是我先討厭他們~~
目前我選擇能避就避,只是一旦四目交接,那被抓包的感覺更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