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四)-4/3(二)
連續的低迷發作沮喪
4/4(三)
諮詢完去清靜農場玩
準備出遊,而一個人靜靜在車上等我女朋友來公館出發,這時我人很平靜。
很珍惜快樂的時候,從內心發出的珍惜,那種味道、體會很難用感官去描述,我很感動,同時我想跟我的心同在。我是認真的想對待你(心),讓我認識你(心)吧。
忽然之間我覺得人跟人之間應該多一些感覺或者是感情。
4/5(四)
在清靜農場

下午三點到四點大浪來襲,痛苦至極。我試著承受痛苦
我真的願意承受你(心)讓我痛,真的很痛,可是我心服口服,我要你(心)伴隨我,因為我在學習,至少我有勇氣去承受,我不算計,我不排計劃表,不求每次進步。
慢的哲學:活著,就是我的存在。我做簡單的事,就能感受到幸福,就像現在能握筆寫字,就覺得很高興了,我覺得我存在了,不用去爭,我們就在了。
心開了。
4/6(五)
去清境完回來了,晚上去我女朋友阿媽家
晚上她阿媽問我什麼時候畢業,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女友使使眼色,我勉強說八九月吧?其實我知道不太可能,不過就先這樣吧。阿媽也是好人,她們如果知道的話也會諒解的。
我在意她們,但我不在意他們問我這個問題。我知道他們是關心我。
在高速公路上又不舒服了,回家後家裡沒人,稍微整理東西,我收收東西把垃圾包好分類,發現做些小事其實也是做有意義的事,這也是存在了。
現在一個人再家,雖然沒有人看到,但是我就在這裡,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