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我不相信自己,我對自己沒信心...
CO:你對自己沒信心,你真的確定自己不相信自己?
CL:嗯.我確定對自己沒信心.
CO:那你對自己真的很確定,對自己的看法真的好有信心.
CL:可是...可是我真的就是沒信心.
CO:因為你對你沒信心真的太有信心了.

A:我愛你.
B:謝謝,可是我們只能當好朋友.
A:沒關係,誰叫我太愛你了.
B:可是你這樣會讓我有壓力耶.
A:你讓我默默愛著你就好了.
B:那你默默愛著就好,不要一直跟我說.
A:連跟你說也不行?那你怎麼知道我愛著你.
B:我知不知道有那麼重要嗎?
A:我愛你,我希望你天天快樂.
B:謝謝你愛我,但我本來就很快樂啊!
A:我那麼愛你,那你為什麼不愛我?
B:你愛我為什麼又需要我愛你呢?你到底是愛我還是要我愛你?

欺騙自己的四個層次:
我想當好人,只是老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替自己找藉口)
我又騙人了,我是個齷齪鬼,這輩子是完全沒有救了.(以偏概全,煽情台詞)
我活在黑暗中,整顆心也是黑的.(文學上的誇飾法)
我其實真是個黑人,從心到外表都黑,只是被注射了一種色素,讓我看起來是黃皮膚.(精神病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