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六)
雖然前一天很慷慨激昂,不過現實的生活的壓力,不得不承認還是會讓人難過。一整天又被回學校的事給煩惱著,很擔心,後來擔心到又悶悶的了。唉…好無助。

4/22(日)
跟昨天一樣,一開始想到學校的事而產生擔心的情緒,擔心了好一陣子,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很難不去想。
五月到了,我一直很害怕,我覺得我五月就應該要回到學校,可是我又有點不想回去。不想回去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不想回去,還想休養,還沒準備好?還是說我自己想偷懶?我沒辦法體會分辨,好困擾。
想了太多,心裡悶悶的,我躲回房間休息,想了解心的感覺,可是這次體會不出來,我好悲傷,我好難過,我只想這樣講。
我只覺得我又回到之前提不起勁的時候了,好迷惑。
我是真的想要那張畢業證書,難道心你不想嗎?可是我就是想畢業阿,可以協調嗎?這兩天我覺得我都感受不到心。好難過。

4/23(一)
起床還是會慌張,不由自主亂想。不過現在心情真好,真開心。外面天氣好好,這禮拜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想要出去走走,於是我去淡水找女朋友,在捷運上,忽然有靈感寫了一段歌詞:

早上起床 心情徬徨

腦子又在胡思亂想

今天呀 到底又會過得怎麼樣


呆坐沙發 看著門口

鼓起勇氣出去走走

女朋友 他在淡水宿舍等著我


恐慌發作 內心出走 我好痛 沒人能懂

我跟恐懼戰鬥 要幾年抗戰才夠 誰願意來支援我


感謝我的朋友 在擂檯下為我加油

但我站在台上 看不見對手 他不斷攻擊我


如果這是夢 鬧鐘快叫醒我 讓我擺脫 讓我自由


4/25(三)
允許自己再多一點體會、多一點貼心,心其實是更細緻的
人生不是來解決煩惱的

4/26(四)
去ERIC那邊剪頭髮,心情很舒服,因為他步調很慢,我發現我很喜歡慢的感覺,其實,或許以前就很喜歡了。
以後我工作的時候可以積極的衝,不過得知道如何休息,休息只是一種心態上的放鬆,我現在是一個完整的人了。
經過思考,還有昨天下午的發作,我知道我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4/27(五)
心回來了,我感覺得到,而且不會有很重的重量壓我。就是剛好的重量,心的質量,在那個位置,不過是證明他的存在,而我的路還要走,該體會的還很多,已了解的還要更堅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