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他從去年初,就不再上學了.
後來連家門都很少出,也不接任何來電.其實,現在也沒人會找他.
他,是我唯一的孩子,今年已經快滿十七歲了,我跟他講也不理我,還幾次作勢要打我...
我...該怎麼辦呢?

A:喔~~會不會是家裡跟門外頭的溫差太大呢?他應該是從小在府上就被您照顧得不錯吧,偏偏遇上他長大了,想自己出門闖闖,卻連離家最近的捷運站也不知該往那走,所以乾脆就悶在宅囉!
你可能上輩子有欠他,只是不知你欠他的債,還完了沒?不過我有認真免費回答您,所以我欠您的債算暫時還完了,我要先去用餐了.
對了,我會不時為您與公子祈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