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學長:

六十六年您畢業時,我還在念國小,所以來不及吃到舟山路的傻瓜麵.
和Ben一樣,我不知你們在面談中呈現的人生堅毅來自何處?只是很確定你們都傷得超重.
我看見你們胸口破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窟窿...不過血被你們的意志力給凝住了.
怕會爆掉,便邀你們入團.

兩個週四夜,儘管我已下了每個大人都是一個孩子的註腳,還是忍不住想哭.
淚流不出來,只因為我有乾眼症.

半生勤奮正直,求一個求不到的關愛眼神.
要自己不要再相信愛,免得會軟弱上身.
我懂~~

碗中只有兩口的情,遞出想換對方不過一口半的愛...
其實在我們願意微笑時,情會滿出,流進對方的碗...
當對方的愛溢出時,我們自然嚐到.

終究求不到愛的配件,其實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真的很棒,是愛的導體,只差相信這個引信.
他們是愛我們的,他們想,只是不常成功...

我們都盡了力,別忘了十年後的約定,為命受苦得生智慧而見證喔!!

胸口被愛裝得飽飽的學弟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