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我想去談離婚的事了~~其實認真面對自己,也一年有了.去年過年前後還一直抱著希望,有命理師跟我說無論如何都要忍住不聯絡.

T:哇~~我記得妳跟我說過,妳沒心理準備要面對,同事也多不知道.

C:我想我認清自己些了,不過會再想清楚點,應該會請人寫存證信函吧.

T:哇~~還是想不到這些話會現在從妳口中冒出.

C:好怪哦,好像不會那麼痛了.

T:............

note:
十二月一日,零八年.C第一次提到離婚.
離第一次和T晤談,一年半.
距分居沒聯絡,兩年半多.
隔情傷背叛,三年有餘.
p.s.:C,走出來了.

祝福她,往前,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