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語表達一直是你的強項
不但精準
而且反應快速
常令人拍案叫絕

可言語犀利也一直是你為人最過份之處
使其無所遁形
還硬逼對方承認
往往讓周圍至親心傷淚漣
-----------------------------------
可不可以
讓我用手感覺你

我不擅長口語分析
可是我很想
單純地貼近你
瞭解你

我的手
透過你的背
感受到沈沈地悲傷

你問我怎麼知道
難道了你真的忘了
是因為我的手心回報的啊

手心
手心
莫非你不明白

手直接通向的
就是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