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有異動打算?
我決定承認自己能力不夠,放自己一馬,還是做原來自己最單純想做的就好.
那麼你安排好下一步了嗎?
我沒想太多耶,是有些機會在接觸啦,若一時沒接上,也算給自己一段放空的休息嘛,畢竟幾年這麼辛苦下來...
所以你已經調適好心情囉?
不知道,有點悶悶的,也許是對自己這些日子的努力不滿意吧.
其實你對公司真的投入很多心力啦!長官有一天會知道的.
我真要謝謝你充滿能量的鼓勵啦~
--------------------------
親子間
情愛中
職場上

關係若是穩定不變
付出總是永遠一直
認真更被當作應該

對方就會聽而不聞
視而不見
領受而不再感動

這是神經系統面對眾多刺激必需的設計
這是身體經過演化後的抉擇
這是
人性真實的一部份
-------------------------
別謝我...
我不是隨便給你鼓勵喔,認識你也好長一陣子,還好我們的關係大概只算普通,更重要的是我們也不常碰面.
所以我看你這個人,其實是更深入更清晰的.

在你離開換位後
他們就會懂得你的好

因為你是一個樂於付出的朋友
你有會讓人想到就微笑的身影

你問我有證據嗎?
我只好實話實說:對我而言,你是值得思念與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