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心理師好:

這個星期二在OO國小聽了你的演講,真的是太棒了!!
你相信嗎?
真是讓人茅塞頓開,豁然開朗

我兒子唸了台大數學兩年,過去的某一天,他說不想唸數學系了,想要重考
當下真是讓人無法接受,甚至可說晴天霹靂!!
而我就像是一般父母親一樣,問他為甚麼不唸,已經唸了兩年,再混個一年就可以直接考研究所了
興趣有那麼重要嗎 ???

因為他執意重考,只得由他
考上中央電機系,兒子也滿懷希望,高高興興重新出發,
沒想受到同學甚至教授的排擠:
"台大有甚麼了不起,不過如此爾爾.."
漸漸的,我兒子不說話,不去上課也不和人來往,最後心跳加快,沒辦法睡覺
然後看醫生吃藥也沒有多大幫助!!

我好害怕從此要失去兒子了 ~~

今年兒子參加轉學考,現在念台大土木二年級.
我儘量找他聊天,談他喜歡的動物和羽球
希望用陪伴來幫助他
請祝我順利吧!!

很謝謝您的演講,有好多好多東西說進心裡,真是感恩!!
而且覺得「用對方法真的可以事半功倍」

祝平安 健康

喜樂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