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人類歷史,似乎在某些年代,文明會呈現跳躍式地進化.仔細歸究原因後,發企現在該時段間,竟一起出現了許多傑出的人物.
為什麼會有如此現象呢?
有人說:因為那些智慧,是彼此相互激盪出來的!

所以囉,心理師的眼睛如果能一直"看見"這世界,還得靠各位給刺激喔! 

謝謝你們的留言.

 

摘自yihan67:
也許,我們自認人生經驗比較多的時候,

早已妨礙了我們的眼睛.

 

我想:

等想得真的更通透後,眼睛會更清澈明亮喔.

 

 

 

摘自馬屎
我、劉胖子、還有另一個胖子,也差點去報名X氏基金會
的減重比賽,但因為未達參賽標準而作罷....

我想:
基金會是想做些好事的,只是有時候人的好意反而讓人受傷.

 

 

 

 摘自愛將:

誰來幫幫忙用吸塵器把烏雲吸走吧!><

 

我想:
這世上沒有誰真的能幫誰的.單單把自己姿式給站好,就已經了不起啦!

 

 

 

 摘自紫貓咪
匆忙總會漏看了很多人生風景

 我想:
漏了就算了吧,懊悔反倒讓腦子更忙!

 

 

 

摘自幸:

毎個生命都需要一個出口,好比向陽的向日葵。

 

我想:
心理師的眼睛是我的出口,你的出口呢?

 

摘自清河:

從他們的角度
來設身處地的想之後,才是和他們站在同一陣線.

 

我想:
能為別人設身處地是美德,真的幫自己設身處地,才是還自己公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