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將最擔心的畫面掛在心上

於是大腦便止不住「萬一...」的念頭

最終導致身體無法承受壓力而選擇放棄

 

茂野在站上大聯盟後

害怕「萬一...」發生

於是只想怕輸怕失去地守成

 

怕輸地守成 v.s. 向著新目標前進,將每一個當下盡力做好

念頭不一樣,結局不一樣

 

不死鳥郭泓志在逆境中分外努力(他說他把每一次上場都當作是最後一次地投球)

可是當他超低的防禦率破了道奇隊史紀錄後(還入選明星賽)

便走下坡

 

我猜跟YIPS有關喔

---------------------------------------------- 

當初的我為何念心理系?

當我成為心理師之後呢?

 

轉貼小畢老師剛寄來的短文

「當人們談論著末日來臨前的最後一刻要做的事或該說的話,我卻在想當化成幽靈後的第一刻,我最想從什麼開始~
試試穿牆而過? 看能憋氣多久? 還是煩惱著那本沒看完的小說該怎麼翻頁呢?」

 

期許自己認真感受每一天,無論順逆

選擇繼續向著光行,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