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零六年的十月二十六日,從窗縫中竄進屋內的,是清早的涼意.
意識流的洗滌,也許是這樣吧,我對金白色的亮,更易感動.

昨個兒,是夏天以來最恰當的調配:氣流經過我的指縫,快速卻不魯莽;
從光而來的溫度暖烘烘地烤著臉頰,卻不會有流一滴汗的黏;
近山的每一個線條都是那麼明晰,綠的色塊則隨光影不停跳躍...

忠城路上三道金黃帶粉的紅,像綿延的冰琪淋蓋在綠樹的上頭,這流動的畫面讓駕駛座的我可以接受自己無法分身爬山.

紅燈邀請我將車子停下,一定是上帝送我的視野,因為隨風而終止生命的片片金黃,竟隨著氣流畫圈圈,飄啊轉地跑向我來.
我數著一片片的美好,深覺眨一下眼都成無可彌補的遺憾,傾全神珍惜這恩典的流動...

生命的時時刻刻,我不願隨便鬆手.
在無常大限之前,想用盡一切細胞的感動.

你昨兒個有上山嗎?
但願所有人都分享了...這夏天以來最恰當的調配.

你跟每個擦肩而過的生命微笑了嗎?
如果真的珍惜這些奇蹟,那我相信,
放手之際,竟是這麼了無牽絆...
生命的時時刻刻,竟是這麼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