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iio.net/html-mid-23212.html

K老師:

今天五點跟爸爸有約
所以放你休一次假

因為昨天身體犯老毛病(頭暈+吐)(大概每隔一陣子就會來一次)
家長擔心就北上來看我囉
就醬子

上週談完後
我一人去吃好料
然後在雨中的公園裡大聲唱歌,良久
很爽(原諒我用這種字眼)很釋放
隔天上體育課打羽球有”大量流汗”(我有記住您老的建議)
然後跟聖徒一起聚會(有被關心到)

也許是休假睡太多
週一晚上躺了半天還是無法入眠
就又看了 到半夜
很喜歡其中一句「人生應該要是遊樂場」
而非競技場
如果我用玩耍的心態過人生,但真的可以這樣嗎?

OO留


OO:

人生是遊樂場,是真的!
然而人生既是遊樂場,同時也真的是競技場。

每天都玩耍,看似輕鬆;然日子久了,不免也會覺得無聊吧!
這時來點競技,擬個奮鬥目標,存在(活著),不也宛如有了進行曲做配樂。

最好是,全力專心競技的同時,保有顆玩耍遊樂的心。
只是有時不免,因為懷疑自己(別人眼光或是自己心魔),在競技時一直擔心,甚至認為自己表現太爛,不配玩耍,自棄於角落,甚至啜泣自憐也不許。

謝謝你選擇相信且採用K老的建議(記錄生活跟大量流汗),而且邊讀的我正邊偷笑著,因為今天能光看看信就領到鐘點費,真的讓我有種賺到的爽快(請容許做老師的能斗膽用上這個字)

K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