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的事是很奇妙的,真的!
要寫這段心路歷程時,猛然憶起為了犒賞自己退伍而出國散心的某個仲夏夜,我正在加州迪斯奈樂園看夜間遊行,有兩位來自臺北的老師好心幫我佔了個位子。在對話中我提到:「當老師滿好的,我小時候的心願就是當國中老師。」當時我想,念的是心理系,又沒有修教育學分,我是壓根當不成國中老師的。沒想到‧‧‧我的第一份工作便是在國中擔任駐校的臨床心理師。
七百多個日子不算太長,但在途中的感受,卻讓我對生命的態度轉了彎。不曉得幫了周遭的人多少,自己倒是裝得滿滿的。願意以這些文字感念陪我一路走來的大小朋友,並對每一位關心教育的人,致上我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