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陳述著自己婚姻的不幸...
s不覺得那算什麼,如果跟自己的秘密相比.
x擔憂著自己的孩子是否是同志?鬱鬱寡歡地望著w.
只有p接口道:我懂我懂,我的婆婆之前也是...
c疑惑著,倒底有沒有人在聽w講話?

W,S,X,P和C,她們是一群美麗的女人,聚在一起,試圖相互取暖.
輪流地亮出傷口,受了傷的生命總想引得其他人的側目.

只是她們並不知道,原來身旁的每個人全都瘸腿斷手,同樣等待著白馬王子的救贖.
她們是一群美麗而孤寂的靈魂...

她們持續地帶著傷口,四處找人醫治,
也難怪美麗而孤寂的旋律,
久久繞樑...

動筆同時,電視正放著一部不知名的影片,美麗而孤寂,取自當中的對白...

雖然我們是孤單地被拋擲到這個世界,但從我心所見,盡是美麗;
儘管我所處的世間是如此美好,但無法隱藏地,是我生命中深深地孤寂.

覺得那影片值得一看,配樂也甚是好聽...
於是便上網查到了下列的資料:

節目名稱 末世之家 A HOM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播出頻道 HBO
導  演 麥可梅爾 Michael Mayer / 2004
演  員 科林法洛、羅蘋懷特潘、西西史派克 主演

--------------------------------------------------------------------------------
著作《時時刻刻》的普立茲獎得主麥可康寧漢,娓娓訴說兩個個性迥異的兒時玩伴橫跨十幾年的生命糾葛。面對著往日情誼、複雜的三角習題、一位父親的死亡以及意外降臨的生命。最後他們瞭解到,儘管自認能夠掌握生命,生命仍然超出他們的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