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牙(天母嘉民牙科)
牙醫不過幫我簡單洗了一下
然後要我保持口腔衛生
就讓我回家了
簡潔有力 

倒是因為得停車在天母sogo 
為了省停車費
買了兩條高檔洗臉巾
還被提醒如果有Happy Go卡憑發票就可停三小時 

以為不會常來
所以也沒打算找卡
怎料得到今晚吃個甜不辣(已經不是鼓手老闆的)
居然咬到不明硬塊
舌頭一舔大驚是側門牙內出了個窟窿(硬塊就是脫落的殘骸) 

密集地二度看牙
連護士牙醫都意外
感覺牙醫好像有些感冒
但是動作依舊俐落
十分鐘,不誇張,還沒扣從進診所等個兩分鐘,牙齒還原(原來掉的部分是很久前補的啦)
臨離去前還忍不住問道:等一下可以咬東西嗎?

儘管用力咬,馬上咬,出狀況立刻回來找我算帳!
依舊不改酷勁本色
好個陳嘉恭醫師 

跟我從小的看牙經驗實在太太太不一樣了(以往光等就常花超過半小時,有時甚至一小時)
不過以前的牙醫師談起話來很哲學
做工細(得自費)
還有古典音樂可聽 

可是老實說
我喜歡天母陳醫師的俐落
還有又可以逛sogo了
這回買了進口的濃縮漱口水
很cool 

說真的
我很少很少進百貨公司
但是在這漫步感覺空間與服務就是讓人舒服 

週一到週四晚看來我又多了個可以從容停車的慢活空間了(旁邊中鼎大樓,後頭的mall,都有著舒服的廣場,還有一馬路之隔的異國餐廳) 

想不到連看牙都可以變得這麼愜意
繼續活著,總會碰得上意外的新體驗
我愛天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